Home 過往項目 工業 香港科學園 – 醫療用品製造中心

香港科學園 – 醫療用品製造中心

位於大埔創新園的全新醫療用品製造中心坐落在經過翻新的工業建築內。這個中心旨在滿足不同生產階段對精準度、衛生和品質的各種需求。因此,能夠符合高行業標準的照明解決方案對滿足先進製造業的多個領域至關重要,例如潔淨室所需的特殊照明。

在此背景下,佑昌西寶科照明成為醫療用品製造中心唯一的照明解決方案供應商。我們所提供的各種高效燈具不僅擁有符合人體工程學、高效率和節能等特點,更能夠客制以滿足醫療用品製造中心的特殊需求。部份照明設備更具有防塵、防潮、溫度波動適應等特性,同時符合最高的衛生標準,確保了醫療設備潔淨室生產環境的要求。这突顯了佑昌西寶科在提供符合客戶特殊需求的定制照明解決方案方面的卓越能力。

所以醫療用品製造中心不僅提高了工人的生產力、積極性和工作場所的安全性,而且還成為香港先進製造能力中的重要燃料。

項目名稱:香港科學園 – 醫療用品製造中心
項目地點:大埔
項目性質:工業
完成年份:2022

點擊此處查看我們在工業領域的其他照明項目

已裝產品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