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使用條款

使用條款

網站所有權:使用條款協議

這些使用條款(以下稱「使用條款」)適用於位於www.splighting.com.hk網站,以及所有由佑昌西寶科照明(以下稱「SPL」)和其聯屬公司連結至www.splighting.com.hk的相關網站(以下統稱「網站」)。該網站屬於佑昌西寶科照明(香港)有限公司的財產。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遵守這些使用條款;如果您不同意,請勿使用本網站。

SPL保留自行全權更改、修改、增加或刪除這些使用條款的權利。定期檢查這些使用條款的變更是您的責任。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並同意這些變更。只要您遵守這些使用條款,SPL將授予您進入和使用本網站的個人、非獨家、不可轉讓的有限特權。

內容

網站上的所有文字、圖形、用戶界面、視覺界面、照片、商標、標誌、聲音、音樂、藝術品和電腦代碼(以下統稱「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內容的設計、結構、選擇、協調、表達、外觀和內容的安排,均為SPL所擁有、控制或許可的,並受商業外觀、版權、專利和商標法以及各種其他智慧財產權和不正當競爭法的保護。

除非這些使用條款明確規定,否則未經SPL明確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方式(包括「鏡像」)將網站的任何部分和任何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複製、再生產、轉載、上傳、張貼、公開展示、編碼、翻譯、傳輸或以任何商業方式分發到任何其他計算機、服務器、網站或其他媒介上進行出版或分發,亦不得轉移到任何商業企業。您可以利用由SPL專門提供用於從本網站下載的SPL產品和服務信息(例如數據表和類似資料),條件是您(1)不得在這些文件的所有副本中刪除任何專有通知語言,(2)僅將此信息用於您的個人、非商業信息目的,不得在任何聯網計算機上複製或張貼此信息,或在任何媒體上廣播此信息,(3)不得對任何此類信息進行修改,(4)不得對這些文件作出任何其他關於此類文件的陳述或保證。

您對本網站的使用

您不得使用任何「深層鏈接」、「頁面抓取」、「機器人」、「蜘蛛」或其他自動設備、程序、算法或方法,或任何類似的手動程序,以及任何不受目的地設置通過本網站通過其他手段獲得或嘗試獲得的任何材料、文件或信息,也不得以任何方式重製或規避本網站或任何內容的導航結構或呈現形式,以獲取或嘗試獲取通過本網站通過其他手段不擬定的任何材料、文件或信息。SPL保留禁止任何此類活動的權利。

您不得試圖未經授權地訪問本網站或任何連接至本網站的其他系統或網絡的任何部分或功能,或任何SPL服務所在的服務器,或任何通過本網站提供的服務,使用任何非法手段,如駭客入侵、密碼「挖掘」或任何其他非法手段。

您不得探查、掃描或測試本網站或連接至本網站的任何網絡的弱點,也不得違反本網站或任何連接至本網站的網絡上的安全措施或認證措施。您不得反向查找、追蹤或試圖追蹤任何使用本網站的用戶或訪客的信息,包括任何您不擁有的SPL賬戶的任何SPL用戶,或利用本網站或本網站提供或通過本網站提供的服務或信息進行的任何信息查找。您同意不採取任何會給本網站的基礎設施或SPL的系統或網絡,或任何與本網站或SPL相連接的系統或網絡,造成不合理或不成比例的負載的行為。

您同意不使用任何設備、軟件或例行程式,干擾或試圖干擾本網站的正常運作,或任何在本網站上進行的交易,或任何其他人對本網站的使用。

您不得篡改標題或以其他方式操控識別符,以掩飾您發送給SPL的任何消息或傳輸,或通過本網站發送的任何服務,也不得假裝自己是,或代表其他個人或實體。

您不得使用本網站或任何內容用於任何違反這些使用條款的非法或禁止行為,或從事任何違反SPL或他人權利的非法活動。

您不得使用本網站或任何內容用於任何違反這些使用條款的非法或禁止行為,或從事任何違反SPL或他人權利的非法活動。

購買:其他條款和條件

SPL對其產品和服務所承擔的義務完全由相關提供這些產品和服務的協議所規範,本網站上的任何內容不應被解釋為改變該等協議。

SPL可能隨時對本網站提供的任何產品或服務進行更改,而無需通知。關於產品和服務的網站上的材料可能已過時,SPL不承諾更新與該等產品和服務相關的網站上的材料。

隱私權

SPL的隱私政策適用於本網站的使用,其條款成為這些使用條款的一部分。此外,通過使用本網站,您承認並同意互聯網傳輸永遠不是完全私密或安全的。您了解您發送給本網站的任何消息或信息,即使有特殊通知說明特定傳輸(例如信用卡信息)已加密,也可能被其他人讀取或截獲。

連接到其他網站和SPL網站

本網站可能包含連接到其他獨立第三方網站(以下稱「鏈接站點」)的鏈接。這些鏈接站點僅為我們訪客的方便而提供。此類鏈接站點不受SPL的控制,SPL不負責,也不支持此類鏈接站點的內容,包括此類鏈接站點上包含的任何信息或材料。您需要自行獨立判斷與這些鏈接站點的互動。

免責聲明

SPL不保證本網站或本網站的任何內容、服務或功能將是無錯誤或無中斷的,或任何缺陷將被更正,或您使用本網站將提供特定結果。本網站及其內容以「現狀」和「可得到」的基礎提供。本網站提供的所有信息可能會在不提前通知的情況下進行更改。SPL無法保證您從本網站下載的任何文件或其他數據將是沒有病毒、污染或具有破壞性功能的。SPL否認所有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準確性、非侵權性、適銷性和特定用途的任何擔保。SPL否認因與本網站和/或SPL服務相關聯的任何第三方的行為、遺漏和行為的所有責任。您對使用本網站及任何鏈接站點的全部責任承擔。

以上免責聲明適用於任何因為任何性能失誤、錯誤、遺漏、中斷、刪除、缺陷、延遲運行或傳輸、計算機病毒、通信線路故障、竊取或摧毀、未經授權訪問、變更或使用而導致的任何損害、責任或傷害,無論是因合同違約、侵權、過失或其他任何行動原因。

SPL保留在任何時間不通知就可進行以下任何一項的權利:(1)出於任何原因修改、暫停或終止本網站或本網站的任何部分的運作或訪問;(2)修改或更改本網站或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以及任何適用的政策或條款;和(3)必要時中斷本網站或本網站的任何部分的運作,進行例行或非例行的維護、錯誤更正或其他更改。

免責聲明的責任限制

除法律禁止的範圍外,在任何情況下,SPL對您不承擔任何間接、後果性、示例性、附帶性或懲罰性損害責任,包括利潤損失,即使SPL已被告知此類損害的可能性。

違反以上使用條款

如果SPL確定有關您使用本網站的調查或投訴,或確定有必要在任何對SPL的權利或財產,或對本網站的訪客或用戶(無論故意或非故意)的損害或干擾,識別、聯繫或對該等損害或干擾進行法律訴訟,SPL可能會披露有關您的任何信息(包括您的身份)。SPL保留在任何時間披露任何SPL認為必要以遵守任何適用法律、法規、法律程序或政府請求的信息的權利。SPL也可能在SPL確定適用法律要求或允許披露信息時披露您的信息,包括與其他公司和組織進行信息交換以防止欺詐的目的。

您同意SPL可能會保留您通過本網站或通過本網站提供的任何服務發送給SPL的任何傳輸或通訊,並且如果法律要求或SPL確定這樣保留或披露是合理必要的,也可能披露此類數據,以便(1)遵守法律程序,(2)執行這些使用條款,(3)回應任何這樣的數據違反他人權利的主張,或(4)保護SPL、其員工、本網站的用戶或訪客以及公眾的權利、財產或個人安全。

您同意,如果SPL確定您違反了這些使用條款或與您使用本網站相關的其他協議或指南(可能與您的本網站使用相關),SPL可以自行全權終止您對本網站的訪問,並/或阻止您將來訪問本網站。您也同意,您對這些使用條款的任何違反將構成不法和不公平的商業行為,並將對SPL造成無法挽回的損害,對此,金錢賠償是不足以彌補的,您同意SPL在此情況下獲得任何SPL認為在這種情況下必要或適當的禁止令或公平救濟。這些救濟措施是SPL在法律上或在權利上擁有的任何其他救濟措施的附加。

您同意SPL可能在其自行全權且不需事先通知的情況下終止您對本網站的訪問,出於以下原因(但不限於):(1)執法機構或其他政府機構的要求,(2)您的要求(自主發起的帳戶刪除),(3)停止或實質修改本網站或本網站上或通過本網站提供的任何服務,或(4)意外的技術問題或問題。

如果SPL對您採取任何法律行動是由於您違反了這些使用條款,則SPL將有權從您那裡收取所有合理的律師費和此類行動的成本,除了SPL被賦予的任何其他救濟措施。您同意SPL對於由於您違反這些使用條款而終止您對本網站的訪問不承擔對您或任何第三方的責任。

有爭議的最終版本以英文版本為準。

請注意,這些是網站的使用條款,旨在保護使用者和網站擁有者的權益,並且可能涉及法律專業術語,因此這些條款在翻譯時需保持準確性和正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