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過往項目 醫療與教育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 [THEI] – 柴灣校區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 [THEI] – 柴灣校區

佑昌西寶科照明是THEi柴灣校園的唯一照明工程的合作夥伴。其迷人的雙塔建築設計融合了相鄰的綠地和現代建築,這在香港學校中很少見。

憑藉我們在高效照明解決方案方面的豐富經驗,我們提供並定制了種類繁多的照明燈具,以滿足各種功能空間的需求。每個照明燈具都經過深思熟慮,旨在為教師和學生帶來快樂、舒適和工作效率。因此,照明為校園居住者營造了一個整體更好的氛圍,無論是在室內還是室外,都能全天候營造一個清新而充滿活力的學習環境。

此外,這些節能燈為柴灣校園減少 27.1%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作出了部分貢獻,並確立了其環保信譽。 因此,該校園獲得了香港綠色建築委員會頒發的新建築1.2版最終白金獎,我們有幸參與這一創新綠色建築項目的一部分。

項目名稱: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 – 柴灣校舍
項目地點:柴灣
項目性質:醫療與教育
完成年份:2018

點擊這裡查看我們在醫療與教育領域的其他照明項目

已裝產品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