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佑昌西寶科照明(香港)有限公司是由2005年成為佑昌集團的全資企業,在香港和澳門照明解決方案供應商中佔據重要地位。

我們專注於提供符合國際標準並兼容各種智能控制系統的多功能客製照明解決方案。自成立以來,我們為香港的各種建築項目提供多樣的照明解決方案,包括基礎建設、工業、商業、運動和休閒、醫療和教育等各類項目。

Infrastructure Lighting SPL Lighting Solutions - EXPRESS RAILWAY WEST KOWLOON TERMINUS

我們的歷程

SPL Lighting (Hong Kong) Company Limited was founded in 2005 solely by Prosperity Group
2005

佑昌集團創立了佑昌西寶科照明

佑昌西寶科照明於2005年由佑昌集團獨資成立,矢志為本地建設項目開發和提供不同的照明解決方案,而當時總部設立於香港灣仔。

SPL lighting, lighting solution, sports lighting
2009

首個大型政府康樂建築項目

坐落於蒲崗村道佔地9公頃的康樂設施公園照明工程成功完工,為我們在未來景觀和體育照明工程的成功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SPL Lighting Solutions TSEUNG KWAN O HOSPITAL EXPANSION
2011

開拓醫療和教育領域的照明方案

透過我們多元的照明解決方案, 成功完成了將軍澳醫院的擴建工程。這是首個專案令我們的照明工程進軍醫療和教育領域"

victoria park swimming pool, SPL lighting, lighting solution, Sports lighting
2014

達到國際廣播標準的照明解決方案

我們的團隊不斷加強自身對照明的專業知識並提升不同的照明方案質量, 繼而在維多利亞公園游泳池這個專業體育場館展示我們達到國際廣播最高標準的照明方案。

SPL Lighting Solutions - MTR – EXTENSION OF ISLAND LINE TO WESTERN DISTRICT HKU
2014-15

與港鐵公司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

我們將基礎健設項目擴展至城市地鐵,並透過在西港島線延線項目上準時交付了優質的成果,得以與港鐵公司建立了長期穩定和相互信賴的合作關係。

SPL lighting, lighting solution,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infrastructure lighting
2015

首次獨家支援重大基礎建設項目中的照明方案

佑昌西寶科照明很榮幸參與香港國際機場中場客運廊這一重大基礎建設項目,成為唯一的照明方案供應商,為項目提供多樣化的照明解決方案。這個項目已成為我們團隊的重要里程碑,為潛在客戶帶來了堅實的信心。

SPL Lighting Solutions for Ten major infrastructures
2018

榮幸可參與香港十大基建工程

我們很榮幸能為香港“十大基建項目”中的多個項目做出貢獻。
- 港珠澳大橋
- 高鐵西九龍總站
- 啟德發展計劃
- 沙田至中環線
- 南港島線

SPL lighting, new office, Prosperity Group
2019

通過照明管理系統擴展我們照明解決方案的範疇

佑昌西寶科照明除了關心我們的客戶亦非常重視我們的地球。 在2019年,我們引進了全球領先的照明管理系統,為追求可持續照明解決方案的客戶提供更多選擇。 這一新的業務範疇標誌著佑昌西寶科照明的重要里程碑。我們亦將這照明管理系統展示在我們位於柴灣的新辦公室中。

SPL LIghting, lighting solution, industrial lighting, MARS Centre , hkstp
2021

提升我們在工業領域的照明解決方案

透過我們經過行業測試的高標準照明解決方案,不但成功滿足香港科技園先進製造中心和 MARS 中心的先進製造類別(如潔淨室)的照明需求,並促進工廠能進一步地實踐員工健康和安全,突顯我們在工業領域的專業照明知識。

SPL LIghting, lighting solution, infrastructure lighting, admiralty extension
2022

應用照明管理系統於公共交通領域

將照明管理系統融入到公共交通照明領域,將金鍾地鐵站的照明成為更節能和更可持續,同時為城市氛圍與零碳排放做出貢獻。

SPL Lighting, lighting solutions, advancing with time, new logo reveal
2022

啟幕光影:佑昌西寶科照明的全新面貌

謹以舊日的經驗為基礎,佑昌西寶科照明迎來全新時代。這一新的轉變呈現了我們前進的決心,我們致力於透過擴展和不斷深化全球合作夥伴關係,為客戶提供更多元、更智慧的整合照明解決方案。這場變革凝聚了我們公司持續進步的核心信念。

我們的使命

盡責的態度

我們對自身的工作負責,並確保遵守國際公認的標準,例如 ISO、IEC 和 CIBSE,這些標準已得到認可的認證機構和實驗室的證明。

信誉的保證

自 2005 年成立以來,憑藉 17 年在各種規模的照明項目上的紮實經驗,我們在香港和澳門建立了良好的聲譽。

全方位的照明整合解決方案

我們致力於引入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供應商,以擴大和深化我們的產品範圍和智能照明控制系統,從而加強我們的照明解決方案對任何類型照明項目的兼容性和可持續性。

積極主動的支援

我們以快速的支援和積極的態度為客戶服務。 我們隨時能就不同情況下提供最適合的照明解決方案,並按時交付我們的產品和服務。

我們的責任

佑昌西寶科照明的穩健發展,得益於充滿活力且合作無間的管理團隊,以及擁有強烈進取心和專業素養的員工。我們的核心價值在於賦予員工建立專業能力的機會,擴闊業務上的人際關係,並致力於推動環境保護,為香港打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安全與滿意度

在佑昌西寶科照明,我們視員工為最寶貴的資產。我們通過營造一個健康和安全的工作環境,倡導公司文化中的工作和生活平衡,並鼓勵他們在職業生涯中實現個人成長,來賦予我們的員工力量。

道德與誠信

在與同事、客戶和業務合作夥伴的日常互動中,我們始終秉持誠實、正直和開放的價值觀,以建立長期且互信的工作關係,從而保持我們優越的信譽。

可持續與發展

我們不懈尋求並提供高效可持續的照明解決方案,以支持實現2050碳中和目標。同時,我們全力為客戶確定和開發更環保的照明解決方案,以因應各種照明項目的環境挑戰。

關注我們